Rue~月林

至混血王子,倾二郎神君,会夜神如玉
(请不要对我的文笔与更新速度报以任何期待)

自己没有任何作品没有资格诋毁别人辛辛苦苦产出来的作品

喵喵喵喵噫!:

说真的,回到家看到有几个人的发言我真的目瞪口呆。有说觉得【景琰性转后性格和霓凰没什么不同,为什么你不去萌苏凰的】有说【萌性转就是玛丽苏不要用苏靖TAG的】这么说的人还都一点产出都没有。我真的就想问两句话,“你们凭什么这么说?”“你们想把这个圈子变成什么?”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这言论真是震惊得我目瞪口呆,tag下掐走所有的ooc只留精品中的精品,还是出自一个没有任何产出和贡献的潜水员之口。谁给你们惯的公主病?一种安乐窝里的键盘侠硬要指手画脚地指挥消防员冲锋陷阵还要挑剔个别人身体素质不过硬的即视感。我就问问,包括今天的引战lo主,你们这些对圈子没有半分贡献的潜水吃粮者,有什么资格,对产出者们,挑三拣四言辞激烈不顾调节指着鼻子骂的?你给我拿钱了???有话好好说,尊重每一位产出者,不吃别bb,bb别占tag,很难吗?

评论
热度 ( 103 )

© Rue~月林 | Powered by LOFTER